课题管理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课题管理 > 正文

关于公布2020年度吉林省高教科研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

发布日期:2020-05-19 作者:高等教育研究所信息管理员 来源: 点击:

关于公布2020年度吉林省高教科研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

各部门、各单位:

按照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《关于申报2020年度吉林省高教科研课题的通知》(吉高学会[2020]1号),我校在2020年3月对此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,积极组织申报,共申报51项。经省高教学会专家组三轮评审,我校有31项课题获准立项,其中重点课题2项(每项资助经费3000元),重点(自筹)课题6项,一般课题23项。具体名单见附件。

附件:2020年度吉林省高教科研课题立项名单(长春工业大学)

高等教育研究所

2020年5月18日

附件:2020年度吉林省高教科研课题立项名单(长春工业大学)(上传).zip

上一条:长春工业大学2020年度吉林省本科高等教育教学改革课题获准立项的通知

下一条:关于转发《关于公布2019年度吉林省本科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立项课题名单的通知》的通知